子哼哼

Vjin

【Vjin】小白痴(5)

[校园连载 ooc]

[人前人后两幅泰x乖乖小学霸珍]


金硕珍和金泰亨冷战了。

这个结论是在金泰亨暗自观察了金硕珍一周后得出的。

 

早晚上放学的问候和日常让人起鸡皮疙瘩的黏糊糊全都没有了,两个人似乎回到了最开始做同桌的那种状态,一个死命睡,一个死命学,但还是有哪里不一样了。

 

金泰亨双手交叠着趴在桌子上,透过两只胳膊中透出的缝隙去看正在给人讲题的金硕珍,几个女孩子讨论了好久都没得出结果,便组队来金硕珍这边寻求答案,几个人把金硕珍团团围住,一个问题解决了又冒出一个,吵得人睡不着。金泰亨不满的皱着眉,用力的咳了一声,胳膊乱动,借此来宣泄自己现在的不满,奈何没人理他,依旧围着金硕珍热烈讨论着。

金泰亨想以前不是这样的,自己只要咳嗽,金硕珍就会把人都赶走,就算赶不走也会压低声音,声音轻轻的继续给人讲题,要人不要吵到自己同桌睡觉,哪像现在,完全无视掉自己的不满。

对此,本来正揣揣不安的女生却松了口气,甚至还有些说不出的小高兴和小骄傲,本来讲题就是个借口,金硕珍长相帅气、脾气也好还是个学霸,完全是现年龄段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可惜同桌却像滩烂泥,天天阴沉沉的、学习也不好还总是不分时间的呼呼大睡。

但金硕珍太善良了,就算同桌是滩扶不上墙的烂泥,却还总是因为这个人在睡觉把大家赶走,凭什么?而现在终于不同了,就算那人作妖,男神也不会受那人影响把大家都赶走,就为了那人好好睡觉,呸!

来问题的女生们是在下节课老师要进教室时散回自己座位的,金硕珍捏了捏太阳穴,长长的舒了口气,正放松着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盯着自己看的金泰亨对上了眼,那人眼里是快溢出来的不满,金硕珍眨了眨眼睛,若无其事的转移了视线,抽出下一节课的书开始看,气的金泰亨偷偷抠桌子上的螺丝,解气但疼。

 

金泰亨觉得金硕珍这人蠢坏蠢坏的,最开始吆喝着要和自己做朋友,脸皮厚的要死,像块牛皮糖一样粘在身上,怎么撕都撕不动,可当自己要习惯这块牛皮糖粘着自己的时候,它却自己脱落下来了,糖块上面没有粘下一点自己身上的东西,像是本来就在那里放着,从来没跳过来粘着自己不松开一样。

烦人的牛皮糖不在了,却让人觉得别扭极了。

 

金泰亨长久长久的盯着金硕珍,反正自己对听课没有兴趣,不如看看隔壁这个小白痴到底心里藏着什么坏,金泰亨有些可惜自己没有什么超能力,不能透视小白痴的大脑,不能看看这人到底天天在想些什么,他叹了口气,盯得更专注了。

这种炙热的视线搞的金硕珍红了耳垂,小学霸其实是个薄脸皮的,别人的视线长久落到自己身上让他羞得坐立不安,这种不安全部反应到了耳垂上,红透透的,像是喊金泰亨时那样。

下课铃声让金硕珍终于松了口气,老师刚踏出教室前门,他便从教室后门跑出去了,像是后面追着什么洪水猛兽。金硕珍的行为深深的刺激到了金泰亨,他锤了下桌子也跑出去了,只剩下自己的前后桌们大眼瞪小眼。

这小子怎么突然这么大火气?

疯了不成?

金硕珍并不知道自己想躲的那人已经追出来了,跑到厕所里小学霸,正在用里面的冷水给自己降温,冰凉凉的水珠打到脸上,让金硕珍感觉舒服了一点,他拉开总是拉到最上方后再把领口挽下来的校服外套,拉起内搭毛衣的领口,想让风灌进去,他大口吸着气,平复着自己的情绪。

金硕珍并不知道金泰亨是想做什么,自己明明像他说的那样老老实实的在自己的范围里缩着,也没再打扰他,却被人恶狠狠的盯了一节课,金硕珍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这么对待自己,只觉得委屈,委屈的让人生一直顺风顺水的小学霸红了眼眶,金泰亨找到他的时候,小学霸正失魂落魄的从厕所里走出来,看有人走进了自己便抬头看了一眼,发现那人是金泰亨后便收回了目光,埋头走路。

这种行为再次气的金泰亨炸毛,他气恼的抓起金硕珍的胳膊,不管不顾的把人往楼梯间那边拖,索性走廊中没几个学生,更没人认识他们,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大家都装作看不见的样子,无形中帮了金泰亨一把。

 

金硕珍被拉扯着往阴暗的楼梯间那边走,但也不挣扎,咬着下唇,努力的憋回自己还在眼眶中打转的泪珠,小学霸为了自己尊严做的努力在被金泰亨用手困在楼梯间墙和自己中间时白费了,豆大的泪珠不受控的从金硕珍的眼中滚落,落的金泰亨心里烦躁又不知所措,他收回了手,有些头疼的看着眼泪正掉不停的小白痴,深深的叹了口气,颇为无奈的询问说:“你哭什么啊?”

金硕珍用袖子擦了擦脸,“哼”了一声,一双通红的眼睛用力的瞪着金泰亨,带着哭音质问金泰亨说:“你烦不烦人啊,我都不招惹你了,你干嘛这样对我......”,这话说完小学霸的委屈又深了一层,刚止住的泪又开始往外掉,看的金泰亨头疼。

“我哪招惹你了?”

“你上课一直在瞪我,现在还把我拉这里来了,明显就是要揍我。”,金硕珍这话说的委屈又笃定,以前对金泰亨的好感化为乌有,只觉得自己是头蠢猪,不然怎么会想和金泰亨做好朋友呢。

金泰亨闻言又叹了口气,却又不知道该怎么为自己解释,烦躁的抓了抓自己本就乱糟糟的头发:“我那是因为觉得你反常才盯着你看的,本来也没想把你拉这里来,可谁让你躲着我的。”

“真是够了。”,金硕珍恼火的看着金泰亨,大声的质问说:“让我不要烦你的是你,嫌我躲着你的又是你,你到底要干嘛!?”

“我哪让你别烦我了......”,这话金泰亨说的心虚,自己也知道自己平常对金硕珍那傻逼态度,却还是想为自己辩解一下,“我只是让你别那么粘我......”

金硕珍“哼”了一声,现在不打算原谅金泰亨,“反正我再不要和你做朋友了,再也不要热脸贴冷屁股了。”

这话彻底把金泰亨听愣了,自己本来只是觉得自己可能是被小gay暗恋了,结果现在看来似乎是自己想太多了,他看着一脸气愤的金硕珍,愣了好久后才小小声说:“对不起......里面是有误会的。”我误会你是暗恋我的小gay了。

金硕珍并不准备听金泰亨的解释,刚刚的话说完后,心里憋着的那股恶气也随着发泄了出来,他用力的撞了下金泰亨的胳膊跑回了教室里面,金泰亨惊于金硕珍的行为,等自己调整好心态回去,上课铃早就响了,老师选择性无视掉这个迟到了十几分钟的学生,继续督促着同学们背书。

金硕珍也不准备理他,两只手堵住耳朵,半分注意力都不给金泰亨,这种态度让金泰亨心里不舒服极了,却也不敢再一直盯着金硕珍,他趴在桌子上面,心情郁闷的挨到放学。

 

金硕珍这次一反常态的并没有留下来上晚修,铃声一响便背着书包走了,金泰亨又是在座位上苦恼了好一阵后,才背着自己瘪瘪的书包离开了,垂头丧气的走进学校里面的那家小超市,询问说:“老板这一桶软糖可以都卖给我吗?”

老板点了点头,直接给金泰亨拿了桶新的,学生们不少成桶买糖表白送小女友的,他朝金泰亨眨了眨眼睛,八卦的询问说:“送女友的?”

金泰亨摇了摇头,拿出手机示意老板扫码,支付成功后便抱着那桶软糖离开了,他总不能跟老板说自己是用来赔罪的,因为同桌喜欢吃软糖所以过来买了一桶?

也太没面子了。


评论(1)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